最新防疫公告

【隨時更新】

1.由於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教會主日直播不聚集,請弟兄姊妹在家中預備心,
訂閱龍潭活水靈糧堂Youtube頻道觀看直播,直播時間為週日上午10:00開始;直播網址會公告於教會官方LINE群組。
2.周三禱告會改為線上禱告會,禱告會網址亦請注意教會官方LINE群組推波通知。
3.各小組聚會可採線上或實體聚會;若在教會聚會,請使用完後將場地用次氯酸水擦拭消毒,以便之後的弟兄姊妹使用。
4.弟兄姊妹週間若要拿奉獻來教會,請將奉獻袋上的奉獻項目打勾,直接投入門口建堂奉獻箱,同工每週都會去收取。
5.周間來教會洽公,請全程配帶口罩、並在門口量體溫、噴酒精消毒及登記名字。

值此疫情緊張的時刻,讓我們一起配合政府防疫,並將神的愛與真平安帶給身邊的人,持續為政府官員、特別為在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,以及疫情得以早日控制禱告。讓我們聚會不停止,使用線上聚會的方式,與教會保持連結。